遂宁拼团购房14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将世界带回遂宁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0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61次浏览


世界杯比赛已圆满落幕,之前整个世界处在“卡塔尔时间”,中国以另一种方式上了世界的热搜词条。一支“中国队伍”也闪耀在卡塔尔世界杯赛场,那就是来自中国铁建的建设团队,承包了卡塔尔主场馆卢塞尔球场设计及建设。这是中国企业首次以设计施工总承包身份参与世界杯主场馆建设。


但这并非中国铁建第一次远征海外。作为我国基建狂魔这一头衔的头号代表,中国铁建的行迹遍布海外各地。从卡塔尔到迪拜,再到马来西亚,从赛事场馆到轨道基建,再到高端酒店赛道,中国铁建始终以科技引领,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用实力彰显强国之风范。

从世界到遂宁

初心不改 为城市而来

中国铁建,援建世界各地,也建设祖国大好山河。从横跨高原冻土的青藏铁路,到海上港珠澳大桥,从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开发到广西桂林丹霞八角寨文旅项目,中国铁建一直活跃在城市发展的时代历程之中。现在中国铁建在遂宁,曾以踏实的脚步链接世界的基建模范生,斥资50亿为遂宁有机焕新而来,以世界视野重塑桃花山板块,为遂宁打造自己的山水城市范本。


1.png

遂宁高新区区域产业规划图


顶层设计至道路规划

前瞻视野 全局把控

2018年成都提出建设美丽公园城市战略目标,与世界城市发展理念接轨。遂宁紧跟时代大势所驱,将公园城市规划纳入发展布局。而中国铁建携世界前沿公园城市理念而来,带着对遂宁城市本土文化的思考,带着城市焕新的前沿理念与版图规划,以桃花山为基底,为遂宁造一片桃花源。


这片桃花源,以桃花山山地文化公园与渠河河景生态长廊为芯,打造产城人一体宜居范本,在板块最为宜居的中心点,酝酿一片纯居之地,依山傍水,临河而居,外有滨水休闲商圈,滨河灯火绿堤,咫尺书香学校,面朝湿地公园景致,背望桃花山山地文化公园。在这浑然一体的板块升级焕新设计中,围绕云台府酝酿的黄金生活圈不彰自显。于此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全新的遂宁山水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3.png

遂宁桃花山板块规划效果图


1.5山水洋房秘境

墅级居住感突破想象

以人为核,云台府是整个桃花山板块规划中提纲挈领的点睛之笔。占据卓绝位置,必有傲然天赋。仅1.5容积率规划,纯洋房社区,却有着墅级居住体验。以中国铁建顶尖园林造法打造林下森境,让自然内外交融浑然一体。层林中矗立一梯两户的纯居洋房,保障人对自然的绝对占有。


4.png

云台府效果图


空间造法突破常规洋房设计观,以多年高端豪宅经验创新设计,将L型阳台引入洋房空间,270度环幕式观景体验,让家人互动的主阵地跃升为私宴级山水会客厅,从居住者本位出发,思考其身份所对应的空间场景,以电梯前厅作为身份转换前场,家庭仪式动线作为身份切换核心轴,一大会客空间兼具两种会客模式,让居者自由掌控多面人生。


5.png

云台府效果图


以前瞻视野洞察遂宁当下理想,用世界经验将向往生活带回遂宁。中国铁建,成为链接世界与遂宁的桥梁,为遂宁带来全然鲜活的生活新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遂宁市明志路与达裕路交汇处(桃花山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