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7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云台府 ‖ 从园入园,山水洋房自成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2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04次浏览


在庭院中

自然每天都展现一个不同的方面

——安藤忠雄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居住究竟是什么?不受财务限制,你想住进什么样的房子里?从电脑、手机、工作间抬头望向窗外,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中国铁建云台府

2022年城市露营异军突起,城里人都在奔往山水间,短暂休憩身心。既然人人都有一方桃源梦,为何不直接居住在桃源里?中国铁建·云台府洞察到了这点,在越来越卷的今日,城中人愈发渴望归于自然的居住理想,遂择址桃花山下,造一处隐奢的山水洋房,让向往有所依托。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效果图

从遂宁老城里的繁华烟火中,悠然归家,经过桃花山的山水,归于云台府的美学山水园林之中。从公园到府园,让自然山水松弛紧绷的生活日常,怡神养心,重拾生活。

中国铁建云台府

中国铁建·云台府承袭中国铁建系顶尖园林造法,融合国际大师手法,为遂宁桃花山定制美学山水园林。

中国铁建云台府

△中国铁建高端系产品园林实景图

园林的森意不必说,约4.7万园林景观,低至1.5容积率,超50%绿化覆盖率,如同住进墅区的体感。两轴一心五苑落规制,又将传统园林穿苑过巷的仪式感融入其中。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效果图

但感受自然的最佳方式是互动,与自然的高级互动,中国铁建深谙其道。林下不仅有休闲漫享的中央花园、艺术花园、会客厅,为邻里家话创造惬意场域,也有业主独家可享的运动主场,面向全龄段人群的运动公园、儿童游乐区、以及夜跑爱好者专属夜光跑道。

7.png

△项目园林功能示意

将园林还归业主,创造能够沉浸式体验的场域,邻里自发参与互动,才能让园林的景观鲜活起来。

中国铁建云台府

△园林意境图

在园林进入家的中转场,入户设计了专享的迎客休闲区,在此完成由园林归家的情绪过渡,顺利完成社会角色与家庭角色之间的转换。同时利用首层架空根据不同位置定制主题泛会所,为业主创造家与园林之间的休闲玩乐“第三空间”。

中国铁建云台府

云台府深研遂宁房产市场,感知当下家庭关系与需求已经发生变化,以多年高端经验创新研发天幕洋房,以景、聚、居为中心,创造新的生活场景,让家人私人空间独立性更强,社交功能空间聚合性更强。

以128㎡云际为例。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128㎡创意渲染图

食欲所:以“家庭聚合”为中心的新关系

半开放式厨房设计,让烹饪者与其他家庭成员也能彼此互动,加深情感交流;嵌入式操作台开放厨房空间,使用更舒适;试想,家人在吧台准备着餐后酒,而自己在厨房烹饪着美食,一边一起为用餐做着筹备,一边闲谈着日常境况,烹饪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128㎡空间示意效果图

聚风光:宽境阳台的新视觉体验

怎么才能让自然的参与度,不受窗墙阻隔,在居所中达到极致?中铁建凭借多年高端儫宅经验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能将别墅空间设计法,运用到洋房上?L型阳台的灵感由此迸发,为居住者创造全新的景观互动方式与视觉享受。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128㎡空间示意效果图

能量站:动静分离,焕发一家之主的新元气源泉

新时代家庭关系正在改变,原子化个体趋势愈演愈烈,每个人都需要独立的私人空间,自己与父母、孩子都不例外。一家之主作为整个家庭的核心支柱,更需要优质的个人休憩空间,将主卧与父母、孩子空间分区设计,私人空间互不干扰,独而不孤。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128㎡空间示意效果图

自在厅:以自在为体验的新聚合场景

作为家庭成员日常互动主阵地,客厅设计绝对是重中之重。将家庭互动区相连,形成LDK一体化社交厅,整个社交动线呈洄游形式,流畅无碍,而社交公区之前,独立书房的规划,又能满足家人非私密独立空间的需求。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其中自得其乐,又能彼此分享。

中国铁建云台府

△项目128㎡空间示意效果图

当然云台府的每个产品户型设计都满足新式家庭场景需求,极大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要求。创新设计焕新理想家宅,在95-128㎡山水低密洋房里,你向往的生活皆能满足。

中国铁建云台府

实力央企 中国铁建

建面约95-128㎡山水低密洋房·迭新向往

项目地址:中国遂宁市名志路与达裕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遂宁市明志路与达裕路交汇处(桃花山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