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8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中梁大唐壹号院可以买吗?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31: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547次浏览


中梁大唐壹号院,是中梁在遂宁的第二个项目,项目由中梁和大唐两家携手创作,属于中梁旗下的高端产品。项目位于河东二期,总占地48281.96㎡,总建面98022.94㎡,内部规划有11栋,大多是7-11层,总计有665户。

1630413687281.jpg

中梁大唐壹号院项目外有湿地公园,前端有湖景。项目本身以约1.5容积率,35%绿地率打造难得一见的低密住宅,更将1万方中庭景观与建筑相容,重重绿意中,推窗见景,而项目内更有羽毛球、有氧跑到、儿童乐区等设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十分喜欢,满足所有年龄段的需求。

1630561324547.jpg

区位方面,中梁大唐壹号院位于河东二期,洋渡小学旁,遂宁河东二期城市定位“生态田园市、现代花园城”,借助成渝“第三城”之机,大力发展以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第三产业,逐渐实现产业结构调整。而河东二期再之后将加快融入成渝、服务成渝、配套成渝,从服务业上发力,打造成渝中部消费中心。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东平北路以东,明潭路以南,其中东平北路为主干道,四通八达,自驾出行极其方便。

1630455268637.jpg

配套方面中梁大唐壹号院可以说是极具优势,首先是最为重要的教育资源,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市公立学校—遂宁洋渡实验小学,周边还有卓同小学、河东实验小学、遂宁六中等,周边教育资源充分,孩子上学无忧。医疗方面,项目毗邻三甲医院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院,在现在的环境之下,临近医疗可以说是莫大的优势。商业配套有万达广场,日常娱乐也是很方便。

最为重要的就是项目的生态配套,河东二期打造的是“生态田园市、现代花园城”,中梁大唐壹号院依湖而建,推窗享景,周边环绕南湖湿地公园、水体公园以及湿地公园,自然生活就在身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甘霖东街与明谭路交汇处(遂宁洋渡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