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9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遂宁置信丽府项目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50:4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67次浏览


置信·丽府是由遂宁置信置业有限公司熔炼21年开发精华打造的遂宁首个丽系高端项目。项目地处河东新区核心腹地,周围拥有联盟河观音主题公园、观音湖文化公园、市政公园、市政绿化广场、五彩之心景观带等遂宁独有的景观养生环境,三重景致汇聚成斗城最美画卷。

1549238822822.jpg

置信丽府项目总占地98亩,规划建筑面积16万方,项目采用大中庭围合式布局,保证户户有景、处处通风、面面采光。建筑外立面与项目周边山景、河景自然相融。

1549437155526.jpg

住宅物业形态涵盖,建筑面积约110-130㎡板式小高层、花园洋房、情景叠拼别墅。超大楼间距、无敌视野、阔尺观景阳台,给予洋房级居住品质。洋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双阳台、首层庭院、下沉空间、顶层屋顶花园,传递墅质生活品质。叠拼别墅处于小区优美静谧之处,房间尺度开阔、超大花园及露台赠送、超高得房率,属于项目鼎级产品。

园林方面置信·丽府采取了世界级的大师工艺,重新定义园林与建筑的关系,锻造出有生命、堪比艺术品的园林大境,打造“生态可持续”人居,成就置信·丽府一座跨越时间与心境的宝格丽和蒂芙尼的高品质互动性主题园林风情。

1549432720856.jpg

现代社区中的园林设计是小区外部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小区整体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之一。已经成为衡量现代社区居住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志,同时在缓解人们的生活压力,疏散心情方面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园林景观设计主要是利用植物的独有特色,配合园林建筑、小品的特色,将小区规划设计成为一个既有统一又有变化、既有节奏感又有韵律感、既有相对稳定性又有生命力的现代生活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河东新区香林南路17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1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