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4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遂宁健康城圣平澜岸项目怎么样?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20: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879次浏览


遂宁健康城项目是由佳士集团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占地约284亩,其中健康住区《圣平澜岸》占地190.4亩,建面约22万方,总户数2364户;小区内配备游泳池、幼儿园、健康颐养园林、篮球场、儿童游乐区域等;住区以全新WLCC360生活模式打造的健康住宅,主打的就是健康养生。

1719042484144.jpg

项目优势

生态优势:

项目所在区域,自然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佳,宜居性强。健康城所在位置被六大公园环绕,拥有圣平岛、滨河公园,还有政府规划的城市商业公园、体育公园和市政公园,预计规划实现后,周边生态环境将持续提升,居民休闲健身娱乐场所更加完善,宜居性更强。

1719238999404.jpg

配套优势: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有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川师附校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南津路实验小学、遂宁一中、遂宁中学满足全龄段教育,教育资源丰富。

商业配套方面,遂宁市政府规建设一个超10万人消费商业中心公园,除此之外项目还拥有自身定制化的国际商业综合体Medical Mall,未来也将辐射周边生活圈层,共同聚力打造区域商业之芯。

交通优势:

交通方面,坐享立体交通网络。从健康城出发,以滨江南路直通中央商务区,经开善东路过二桥,迅速接驳河东、万达、仁里水乡,通南环路、中环线,经物流港,至城北,至河东,串联城市稀缺资源,展望遂宁高速发展。

1720036031962.jpg

区位优势:

项目落子于经开区中最优地理位置南强片区。 该片区将打造成为遂宁市城市综合副中心;提供产业服务的核心地区;推动绿色生产生活的展示地区;倡导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地区。 伴随着南强片区高速发展,项目未来增值空间显著。

从南强片区当前的发展来看,综合区位交通、配套设施、产业发展、人口规模及成长、房价水平等指标综合测评,当前板块现状价值相对较低,但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船山区滨江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