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遂宁中梁大唐·壹号院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46:2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25次浏览


中梁大唐壹号院,作为中梁高端序列作品,沿袭中梁“精工筑产品”的国际前沿营造理念,主张将现代人居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进行融合,以现代化的东方式美学,赋予这座城市不同时代下的人居价值内涵,呈现城市未来生活的崭新想象,筑就城市未来芯上的人居封面之作。

1643565985231.jpg

项目优势

区位优势:中梁大唐壹号院位于河东二期,洋渡小学旁。而河东二期是这两年比较受关注的区域了,遂宁河东二期城市定位“生态田园市、现代花园城”,借助成渝“第三城”之机,大力发展以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第三产业,逐渐实现产业结构调整。

优质配套:河东二期优渥的地段条件使得伴随城市配套同步生长,中梁大唐壹号院近享万达广场、金融中心、湿地公园和商业街等,拥有丰盛配套、缤纷生活基础之上,通过物业服务的加持,使壹号院真正成为宜人、宜家、宜居的人居向往之地。

1644385922707.jpg

城芯湖居:中梁大唐·壹号院依湖而建,隐匿在三座公园间,以俯瞰之姿,遍赏湖光。白天看湖水拥抱暖阳和风,晚上看它载着星月入梦,偶尔下起小雨,湖水便随着雨滴荡漾,但大多时候它都是悄悄地,将平和宁静送进一扇扇窗户。这片城芯湖景,为生活与城市繁华隔出恰到好处的距离。

交通配套:项目位于东平北路以东,明潭路以南,其中东平北路为主干道,四通八达,享有立体交通网络。虽然目前没有公共交通方式可以选择,但是规划道路正在修建中,相信后面的基础施舍会更加完善吧。

1644565277451.jpg

精品社区:项目位于河东二期核心区域,外有湿地公园,前端有湖景。而项目本身以约1.5容积率,35%绿地率打造难得一见的低密住宅,更将1万方中庭景观与建筑相容,重重绿意中,推窗见景,而项目内更有羽毛球、有氧跑到、儿童乐区等设施,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十分喜欢,满足所有年龄段的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甘霖东街与明谭路交汇处(遂宁洋渡实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