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2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天津富海3.14亿元竞得静海区一商住地 面积达9万方

发布时间: 2016-02-17 14:32: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9次浏览


天津楼盘市富海实业有限公司以3.14亿元竞得天津市静海区瑞和道东侧一宗住宅商服用地,出让面积9.06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天津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显示,2月16日,天津市富海实业有限公司以3.14亿元竞得天津市静海区瑞和道东侧一宗住宅商服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编号为津静(挂)2015-63号,天津市静海区瑞和道东侧,东至天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至翠安园、东方小区等,西至瑞和道,北至地纬路。

该地块出让面积9.06万平方米,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其中:居住出让土地面积78124.1平方米,容积率为1.0-2.3,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商业金融业出让土地面积12463.5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60%。

另外,2月6日,天津挂出位于河东区的海河旁的热电厂地块,其起始总价41亿,土地面积12.59万平方米,楼面单价14554元/平方米,刷新了河东区挂牌单价纪录。地块将于3月10日下午挂牌结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编号津东六(挂)2016-018号的地块位于河东区六纬路西侧,为住宅、商服、科教用途,地块位于海河头排景观优良位置,为原天津第一热电厂地块。

地块总用地面积12.59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12.1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可达28.17万平方米,建筑限高150米,同时可兼容商业金融业用途;另含中小学、幼儿园用地4616平方米,建筑面积可达3200平方米,用来建设幼儿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