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5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华泰·泰和美邸(北区)位置如何?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3-11-16 14:1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5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华泰·泰和美邸(北区)位置在 射洪县太空路北段,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射洪县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华泰·泰和美邸(北区)总占地 17000平方米,内部规划有121.66㎡4室2厅2卫、110㎡3室2厅2卫、110㎡3室2厅2卫、127.38㎡4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 40000平方米,绿化38%,容积率1.8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商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华泰·泰和美邸(北区)周边商业有射洪百货大楼(城北店),给周边居民带来足够的生活保障,日常消费购物都极其便利,出门闲逛品味美食也有好去处,下班和周末买点东西就近就能解决。除了商业以外,必有的医疗配套有射洪县妇幼保健院,射洪同仁医院,射洪县烧烫伤专科医院,射洪县职工保健医院,射洪市红十字医院,教育资源有射洪市第九幼儿园,银华幼儿园,太和六幼国际幼儿园,奇妙幼儿园,童心幼儿园(联盟巷),整体配套在射洪县楼盘中相当的全面,想必应该没人会想要体验干啥都不方便的生活吧,在华泰·泰和美邸(北区)就能完全根绝这些不便,繁华便捷生活从家开始。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遂宁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Aca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