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8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热门新房大英金域香江小区绿化设计如何?实地探访楼盘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13 13:1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次浏览


近来遂宁涌现出了不少的热门楼盘,65在售楼盘虽然赛道不同,但也算是百花齐放。要说大英县最热的是哪个项目,那大英金域香江毫无疑问排在前面,大英金域香江项目位于 滨江北路与文体路交汇处(大英体育中心东侧),由大英中恒丝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产权年限为 普通住宅:70年 花园洋房:70年,5300元/㎡的价格对比大英县[区域新房均价]的均价还算能接受,规划方面简直无可挑剔,最低首付首付16.2万元就可以入局。

大英金域香江小区绿化环境非常的不错,绿化率高达,并且,容积率也较低,容积率为2.20,居住起来比较舒适。位置上,大英金域香江处于大英县发展较好的地段,周边交通便利,学府众多、商场繁华、医疗先进等等,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这让人很难不心动。再来看价格方面,大英金域香江目前价格5300元/㎡,相对周边项目来说,价格是比较优惠的。

综合测评来看,大英金域香江的性价比较高,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位置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情况,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不管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购房,亦或是投资购房,都是值得选择的!更多项目信息可以到遂宁房产网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Daw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