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7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势领城南丨邦泰理想城二期首开热销,全城争藏!

发布时间: 2023-07-13 10:2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25次浏览


4月28日,邦泰理想城二期全新升级之作荣耀首开,当天推出4#、7#,建面约86-145㎡的瞰江华宅,临中庭观江景的优质房源。一经推出就赢得众多购房者的争抢,为城南献上不可多得的封江之作。

1.png

邦泰理想城二期销售现场

邦泰理想城二期首开热销20套+,劲销城南,以非凡人气演戏现象级热销,以领先城南的潮头之势,爆红出

2.png

邦泰理想城二期销售现场

城南启华章

邦泰再封江

2023年3月6日,邦泰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独到战略眼光,成功斩获遂宁经开南强片区38.66亩优质地块,占据城南核芯地脉,涪江江湾封面位置,是目前遂宁不可多得占据绝佳江景资源的地块。

从拿地到开盘仅仅52天,如此迅速,打破了以往从拿地到开盘最短时间记录,这既是邦泰集团实力的体现,也是对市场的精准把控,赶在51小长假之前,以涪江江湾封面全系升级之作,敬献广大遂宁购房者。

3.png

邦泰·理想城二期项目鸟瞰图

涪江江湾封面 全系升级之作

此前不曾有 此后难再有

邦泰理想城二期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购房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城南一直以来都作为遂宁主城区的热门板块,在遂宁城市向南发展的战略目标推动下,整个城南板块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8.png

而邦泰理想城二期既占据城南核芯位置,享受老城醇熟配套,又占据涪江江湾封面,拥揽一线江景资源,还有9km江岸绿带以及约130万㎡的南滨江公园。良好的区位优势和难以复制的江景资源,让其从亮相开始便备受追捧。为匹配宽阔江面,不负土地价值,邦泰理想城二期以全系标配通阳台设计,以超大景观面,让您在家中就能推窗见江景,下楼即能享滨江湿地公园舒适生活。

炙手可热  全城争藏

约100%得房率 全系升级产品

邦泰理想城二期开盘现场十分火热,众多购房者更是一大早就来到了项目现场,争先恐后的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此次首开产品十分优质稀缺,既有一线江景房,揽500米广阔江景,又有中庭房源,瞰约2万方高端园林。开盘热销的背后是邦泰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卓越产品力的体现,此次理想城二期产品全系升级以约100%的得房率,大面宽、大开间、全系通阳台设计,让同类产品纷纷望其项背,同时以其现代轻奢的建筑风格,俘获了大批购房者的心。

5.png

邦泰·理想城二期意境创想图

除了优质产品和建筑以外,还有理想城二期“水岸岛居 公园社区”的园林设计,园林设计理念与涪江圣平岛相结合,让您享受亲水滨江生活。

6.png

邦泰·理想城二期意境创想图

邦泰理想城二期,遂宁邦泰封江之作。一线江景大三房,为数不多,静待争藏。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