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5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蓬溪县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4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76次浏览


1月31日,在位于蓬溪县经开区上游片区的蓬溪县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项目(蓬溪县中职校)建设现场看到,车辆穿梭,40余名建设者在各自岗位上忙得热火朝天,一片大干快上、奋力抢抓“开门红”的场景迎面而来。

蓬溪县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项目

建设现场

上午9时,施工方项目经理张成龙对各施工点位规范作业、安全作业再次进行全面督促。“该项目自今年1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合理组织机械、人员有序施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今年9月达到招生条件。”张成龙告诉记者,该项目施工人员从大年初六就陆续返岗,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蓬溪县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项目

建设现场

据悉,该项目占地140亩,总投资4.5亿元,可容纳3500名学生。项目建设包括2栋教学实训楼、2栋教学楼、2栋学生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综合楼以及相应的体育活动场地等。目前该项目食堂、男女生公寓、1栋教学楼和1栋实训楼完成首层以下基础施工,正进行地面首层圈梁,力争4月底完成主体建设。此外,还同步对学校操场进行场平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突破制约蓬溪中职校发展的硬件瓶颈,促进职业教育水平显著提升。

蓬溪县教育及产教融合发展项目

项目规划效果图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今年是蓬溪“三县三城”建设提速之年。为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蓬溪县成立项目专班,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施工方、项目方每日到场挂图作战,紧盯项目进度,并安排专职人员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该县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