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1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云台府丨别让空间不够成为阖家团圆的阻碍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3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6次浏览


一份理想的当代人居理念,写的是什么?

是资源集聚的区位

是便捷舒适的生活

是科学合理的户型

更是站在城市发展高度

顺应时代发展的人居理想

对于现代社会中的大多数家庭而言,平日工作繁重,压力巨大,周末还会兼顾家庭生活关系。因此,不论是老人小孩,还是来客,每个家庭成员都需要独立的居住生活空间,在家庭关系调节上,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家中的每处空间在此时也会根据功能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定义。

中国铁建·云台府深研遂宁房产市场,将改善人居模式纳入思考,以高瞻的眼光看待城市未来发展格局,写就一份专属遂宁人的当代人居理念。

1.png

♢效果图

一体化社交厅与宽境阳台的新视觉体验

客厅是家中出镜率最高的场所,无论是家人小聚,或是亲朋来访,客厅设计绝对是重中之重。中国铁建凭借多年高端豪宅设计经验,将别墅空间设计法运用到洋房上,将家庭互动区整合为LDK一体化社交厅,形成以自在为体验的,流畅无碍的新聚合场景。又通过两扇大面积落地窗与270°L型景观阳台相连,以“飞机驾驶舱”式的视野将客厅区域的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室内外的交相融合,演绎城市自然感奢宅。

2.png

♢意境图

套房主卧,臻享晨昏畅意

一家之主作为整个家庭的核心支柱,更需要优质的个人休憩空间,将主卧与父母、孩子空间分区设计,私人空间互不干扰。独立套房式主卧,宽景飘窗设计,雅致宁静而不失细节,独立卫浴与步入式衣帽间,绝佳的静谧私密空间,礼仪感在纵深的空间中呼之欲出。

3.png

♢意境图

安定宜居,老人的安居梦

老人的生活在自由清闲中也透露着精致。接送孩子上学,亦或为你准备下班归来后的一桌大餐,家中有老人在,相当于为你减轻不小的生活压力。这时有一间专属于父母的老人房,就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与孩子起居分离,互不打扰,又与主卧保持距离,维护各自私密天地。

4.png

♢意境图

灵动四房,可变专属成长空间

每逢节假日亲朋登门拜访,通常会在家中小住几日,此时次卧的功能便不彰自显。根据使用情况灵活变更,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可以是亲朋小住时的客房、氤氲书香的书房、运动锻炼的健身区域,或是二胎家庭的第二间儿童房……

以现实生活为原点,让空间拥有热爱、生活、工作、陪伴、学习、教育、颐老和放松的灵活可变功能。

5.png

♢128㎡户型渲染图

在如今二胎甚至三胎的社会环境下,更大的空间是大多数改善家庭的首要选择,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当然云台府的每个产品户型设计都满足新式家庭场景需求,在95-128㎡山水低密洋房里,你向往的生活皆能满足。

6.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遂宁市明志路与达裕路交汇处(桃花山公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