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5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30亿元!月星遂宁环球港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3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2次浏览


1月3日,总投资30亿元的月星遂宁环球港项目,在四川遂宁高新技术产业船山园区正式开工建设,迎来2023年遂宁船山区项目建设“开门红”。

1.png

据介绍,遂宁环球港项目是月星集团在船山园区打造的“文旅商”主题综合体,是船山区城市能级提升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中环线南侧,景观大道以西,龙津路以东,占地约491亩,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占地约220亩,建设约4.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和1.5万平米的特色商业街,同步建设部分商住用房,商业综合体部分预计在2024年开始运营;二期和三期主要是商住用房,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5公里范围内15万居民,形成遂宁南片区新的商购娱聚集地。本项目是集合商贸、会展、文化、旅游、购物、休闲、住宅为一体的多功能国际范的文商旅综合体,将打造具有船山地域特色的人物IP、网红景点、特色商业街区,塑造遂宁南向发展“新地标”、城市新中心。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