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2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遂宁市河东新区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 2022-12-09 14:3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7次浏览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市河东新区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吹响攻坚号角,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抢时间、抢进度、抢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棚户区改造项目

加速建设步伐

提升“民生温度”

联福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级重大项目。眼下,项目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项目总工程量已完成超60%。

据了解,联福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居民近700户。目前,7栋主体建筑均已完成二次结构施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12月底,项目将进行外架拆除,预计明年8月底达到竣工条件。

联福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四川乡村振兴学院

蹄疾步稳赶进度

在四川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工程机械作业设备加速运转,1400余名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作业。据了解,该项目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建筑主体结构均已全部完成,外墙施工完成95%,室内装修完成75%。

作为我市引进的本科院校,总投资28.9亿元的四川乡村振兴学院科学规划现代乡村师范分院、现代乡村产业分院、现代乡村治理分院等5个分院,精准对接乡村振兴需求建设相关专业,建成后可实现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规模10000人以上。

遂宁新蜀实业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何坤表示,施工人员将在防疫情、促生产、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施工建设任务 , 确保在明年3月底交付一期。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