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1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正黄·金域香江 | 准现房交付,所见即所得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5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36次浏览


海量优惠层出不穷,花式户型挑花眼,交房时间遥遥无期,如何买房才能不踩坑?如何规避交房风险?资深投资者给出的建议是买“准现房核芯资产”。

—— 准现房拒绝空头支票 ——

购买准现房,购房者可以更直观地看到小区整体实景,同时户型、朝向、环境都能一目了然。而期房只能看看效果图和样板间,无法实地亲临,交房时会导致心理落差较大。

另外,准现房能更直观的看到周边生活配套兑现情况,不用费心想象未来生的场景,购房即可马上享受丰富配套带来的都市便利生活。而期房许多处于开发阶段的区域,虽说官方有规划政策,但只要还没最终呈现,都有可能存在变数;所以购买准现房,心里更有数了。


遂宁正黄金域香江

效果图

正黄·金域香江由百强正黄匠心打造,正对涪江独享500米江景面宽盛境,优享近千米江景面宽盛境,约十公里极阔江岸视野,于滨江湿地公园之上拥一江两岸璀璨风光;同时毗邻滨江湿地公园和5A级风景示范区——圣平岛国际度假区,拥一江两岸璀璨风光,早上沿江跑个步再去上班,既锻炼身体也拥抱了一整天的活力;晚上饭后与家人在散步聊天,江风习习,怡然自得!

遂宁正黄金域香江

实景图

同时项目集正黄17载造园技艺,筑约4万㎡东方艺术大中庭园林,规划阳光草坪、儿童乐园等全龄成长空间,让老有所享,少有所乐,构筑美好生活区间。

遂宁正黄金域香江

效果图

—— 核芯资产钱程有保障 ——

购买资产,请坚守价值投资,摒弃概念炒作。准现房资产是眼见为实的品质,核芯地段的价值潜力,都是让市场狂热的投资标签。买房一定要买楼市的阿里和茅台,毕竟蓝筹股才是安心之选。

正黄·金域香江取址于城南生态高地,优质配套云集,坐拥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约10分钟到达高端商务区,3分钟到达主城成熟商圈,5分钟即达河东仁里水乡;主城四大核芯商圈围绕,享美宁购物中心、星光天地购物中心、摩尔百货、荣兴大都会等主城繁华生活圈。

遂宁正黄金域香江

效果图

更有优质医疗资源加持,全天候守护家人健康;全龄学府环伺,起步即是精英教育,全能城市配套,让业主纵享便捷繁华生活。

遂宁正黄金域香江

效果图

涪江畔,江景准现房

单价约6XXX元/㎡起

清盘大促中,量少拼手速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