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9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绿地遂宁全力以赴保交付 即将再次兑现美好承诺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4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12次浏览


2022年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这是政治局首次将“保交楼”进行明确定调,将“保交付”的重要性拉到国家政治高度,把保交付作为重要目标,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绿地遂宁

在此背景下,交付力作为验证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

绿地持续保交付

“保交付”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有实实在在的成果。在2022这个交付大年,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稳经济部署,更全力践行住建部“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将交付作为工作重头,全力统筹资源、克服疫情影响,高效推动各城各项目建设。

绿地遂宁

绿地集团实拍图

今年上半年,绿地集团累计交付全国百余个项目共计面积933.7万平米。遍及重庆、成都、南京、武汉、杭州、长沙、南宁、昆明等全国多个城市。其中,绿地西南成功交付13个项目19个组团,遍及成都、重庆、贵阳、达州、南充、德阳、自贡、宜宾等城市,实现交付8850套,交付面积110.62万方。

绿地遂宁

绿地集团实拍图

绿地西南全力推进交付攻坚,以精工细琢的品质住宅,贴心高效的交付服务,匠心打造的景观园林,向业界和广大业主呈现了一张兑现力答卷。

绿地遂宁高效再交付

交付力是企业最大的产品力。2022年5月17日-5月30日,绿地·遂宁1958一批次——绿地·锦华名门项目集中交付,不仅做到提前交付,更是以无可挑剔的产品力回馈客户,广受业主好评,让1694户业主迎来幸福归家时刻。

绿地遂宁

绿地遂宁

绿地·锦华名门实拍图

时隔约180天,绿地·遂宁1958二批次——绿地·外滩名门A区即将再迎品质交付,1182户业主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归家时刻,绿地交付年,亦再添佳绩!


绿地遂宁

出众的交付成绩,绝非一日之功,而是来自绿地遂宁各部门时刻满弦的交付攻坚战。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体量大、任务重、工期紧。绿地遂宁人迎难而上,全力高效推进。为实现尽快交付,全体项目员工主动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紧紧围绕交付这一工作主线抢抓工期的同时强抓施工质量,主动担当。

绿地遂宁

绿地遂宁

绿地·外滩名门工地现场实拍图

一线施工工人们日夜兼程,以快速、大气、稳健之势,大干快上,不论何时,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只为抢抓交付节点工期,保证按时交付。

绿地遂宁

绿地·外滩名门工地现场实拍图

不仅抢工期间奋勇拼搏,争分夺秒,更是在交付之前周密筹划,详细部署,成立专项查验小组。进行专人专项、全方位排查,严格把控,力求呈现至善至美的美好家境,旨在打造业主满意的理想居住环境。

绿地遂宁

绿地·外滩名门会议实拍图

生活的品质度量着幸福的尺度。绿地遂宁1958作为绿地西南标杆项目之一,深知无论从宏观经济还是房企经营,保竣工和保交付都是促进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充分必要条件。绿地·遂宁1958始终践行责任与使命,面对交付“大考”,以真实成绩献礼,也正是以此次交付,再次向市场证明国企绿地的实力与品质。

绿地·外滩名门

建面约84-111㎡ 健康科技宅

城芯好房 火热在售

锦华·新天地

建面约20-50㎡城芯临街现铺

海量人潮 多元业态 出租自营不发愁

项目地址

遂宁市中央商务区旁渠河中路309号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