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5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开启城市居者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1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749次浏览


9月19日—10月18日,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住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以预约交付的方式将一串串钥匙交到业主手中。令置业者期待已久的4.0生态住宅提前40天交付,交房即办证的诚意更是让业主们吃下“定心丸”,真可谓遂宁楼市的“交房模范生”。

遂宁佳乐世纪城

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业主接房现场。

“佳乐世纪城·莲韵圆了我的花园梦。”“这是一场感受深切的高品质交付仪式。”“高颜值的生态园林就在‘家门口’,终于能出门就逛公园了。”自9月19日起,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住宅开始交付以来,业主一声声肺腑之言无疑是对项目最大的认可和称赞。 

开发商说

提前40天交付

匠心筑梦只为不负所期

有人说,心安之处即为家。家,就是温馨、幸福、安全的代名词,它可以让购房者在窗明几净间享受悠然时光,也可以让购房者在喧嚣的城市中有一个身心栖息之所,更能包容每一位居者安居于室而心生于自然的向往。

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作为城市首个4.0生态住宅,满足了业主对家的所有期待。提前40天交付、交房即办证、预约“一对一”服务、花园住宅实景呈现……每一个关键词,都令所有的努力和等待有了圆满的答案。

遂宁佳乐世纪城

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小区实景

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二区小区园林景观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以鲜明的现代立面风格和奇偶错层设计呈现,其内部园林整体设计将生命与生态交融,给业主更多的自然享受与创造空间,高度契合城市4.0生态住宅的定义。其中小区内的“一轴、一环、一心、两院”核心景观布局,更是呈现出“楼上花园、楼下森林”的独特景观效果,内部植物多种多样,营造出师法自然、融于自然、顺应自然、表现自然的植物搭配手法。

城市说

4.0生态住宅

圆城市居者“绿色居家梦”

城市,素有“水泥森林”之称,如何在被高楼大厦包围的城市中打造绿色低碳生活,为城市居者提供环保舒适而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提前交付的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给出了解题答案。

作为佳乐集团布局遂宁的首座现代4.0城市高端生态人居的典范,无论是在项目规划配套、建筑设计,还是小区园景、科技融入等方面,皆全面导入高端生态理念,打造颠覆传统的城市森林花园生态建筑,为城市新时代新人居立序,构建高端生态城市的生活样本,引领遂宁城市步入4.0高端生态人居时代,实现遂宁城市居者的“绿色居家梦想”。


业主说

遇见幸福

真实声音感受美好家

“接到预约交房电话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提前40天交付了!”选购莲韵二区2栋住房的邓女士告诉记者,收到提前40天交房的消息都已经很开心了,又听说交房即可办理房产证,更是喜上加喜。

“住房设计的大花园是我们最喜欢的,也是当初选择莲韵的主要原因,准备在这里建一个小花园,已经迫不及待想装修入住了。”购房者陈先生说,在拿到住房前,一直担心开发商的承诺能否兑现。交房时看到实景,我们全家都非常满意,花园正对壮阔涪江,景观视野非常好。

“购房就是冲着佳乐集团打造的高品质生态人居住宅理念而来,提前40天交付固然令人惊喜,但更温暖的是物业的细节服务,感觉被物业捧在了手心,事事皆有回应。”这是4栋2单元的李女士接房时的感受。

“莲韵最吸引我们的是小区周边的生态环境,超大的生态公园、美丽的永盛湖、推窗见景的美好生活令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向往。”1栋1单元的李先生与爱人携手接房时如是说。

如果说销量是市场认可度的量化解读,那么交房和办证,就是房企责任心与实力的最佳写照。

提前40天高质量交房,交房即办证,所有承诺皆如数兑现……俨然成为佳乐集团最好的自宣。通过为预约客户的层层把关、户户验收,用真诚和匠心守护着对业主们的承诺,佳乐集团将每位业主心中构建过无数次的家的模样变为现实,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广大业主的高度评价。

物业说

暖心交房

与业主共启美好生活

生活不过一日三餐四季,而一个充满烟火气息的家,才是我们向往的幸福生活。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遂宁佳乐世纪城·莲韵的盛大交房迎接着每一位业主温暖归家,用高品质家园兑现初心承诺。

在交房现场,佳乐物业将服务品质用心融入交房的每一处细节,让业主体验到温馨舒适的物业服务,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业主们的一致称赞。

佳乐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了让业主能快速准确完成接房,佳乐物业此次可谓“有备而来”,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业主们办理交房手续,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现场验房,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细致周到的服务彰显了其对业主的温情,只为给业主提供最好的接房体验。

“我们深知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佳乐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房后,随着业主的入住,小区治安管理、业主装修、公共设施维护、小区的各类检查等接踵而至,同时还要承接剩余房屋的“一站式”交付工作,而高质量持续推进全周期、全方位、全身心的物业服务,是佳乐物业对每位业主许下的承诺。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