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遂宁涪江六桥正式恢复施工,案名已公布!

发布时间: 2022-10-17 09:12:24

来源: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

分类: 楼盘导购

15109次浏览


重磅消息!2022年10月初,位于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南侧的遂宁市涪江六桥建设工程正式恢复施工,作为连接河东二期和遂宁主城的重要主干道,涪江六桥恢复动工对河东二期的交通完善和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涪江六桥位于遂宁市城区北部,项目全长3.216公里,是遂宁市“六纵九横”城市骨架路网“一横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区北部重要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于2019年12月正式开建,2020年5月受新建成达万高铁—遂宁涪江特大桥线位影响,整体建设工程方案调整,暂停施工。

1.png

涪江六桥实景图 2021年6月

根据最新政府公布的改造方案,涪江六桥主桥将由双塔钢箱梁斜拉桥,变更为双塔混凝土梁斜拉桥,通航孔东移208m,与遂宁涪江特大桥间隔增加到320米以上,主桥长度减少152m,引桥增加152m,整体长度不变,道路采用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实施。

9月30日,成达万高铁正式开工建设,与涪江六桥并行的遂宁涪江特大桥,也在同步施工。未来,涪江六桥、遂宁涪江特大桥、达成铁路复线三线并行,将成为遂宁标志性建筑和重要的人文景观。

2.png

图片涪江六桥最新效果图(最终效果以政府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涪江六桥是遂宁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更是连通遂宁东西两城的重要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涪江通德大桥、通善大桥及观音湖隧道日益增长的跨江交通压力,还将进一步增强中心老城区与河东新区的联系,带动城市向北向东发展,这对于地处河东新区核心位置的遂宁金融商业中心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是川东渝西战略级产城发展项目,将打造成为集金融服务、商业贸易、商务办公、都市文旅、酒店会展、高端居住及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中心,是遂宁城市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和全新城市名片。

3.png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实景图

目前,项目已开工面积达70万㎡,投资额超40亿元,已汇聚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泸州银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呈现出磅礴的价值潜力。

4.png

遂宁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实景图

涪江六桥建成后,将作为遂宁金融商业中心的重要交通配套,进一步升级河东二期区域交通体系,打通项目与遂宁主城的连接通道,助力遂宁金融商业中心快速建成遂宁城市新中心,为遂宁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成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 五彩缤纷路北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