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22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遂宁江南府邸怎么样?可以一看吗?

发布时间: 2022-03-28 16:31:1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遂宁江南府邸项目位于大英交通下街与水井街交汇处,由四川星宇恒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打造,项目占地18亩,4.4万方建面,总层高17层,2梯3户与2梯5户,总计300户。主力户型有82-89平的3居室和104平的4居室。

1629406243038.jpg

项目立面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简洁明快为主调,辅以现代古典韵味的细节,整体风格庄重精美,沿街立面均公建化处理,使本案与周边楼盘既协调又特点鲜明。同时在注重建筑品质上,项目商业立面通过玻璃与实墙形成虚实对比,墙面采用干挂石材,辅以金属质感的装饰线条。住宅墙面采用纸皮砖相搭配,达到虚实结合相互呼应的立面效果,整体风格尽显一座城市的品位。

1630134688667.jpg

生态方面项目周边范围内覆盖“双龙公园”、“蓬莱公园”两大公园,在饭后茶余陪着家人带上孩子一起到公园散散步、玩玩游戏何尝不是人生一大美事。同时项目小区园林采用现代自由式的设计手法,在入口处均设置入口广场,小区内部设置中心观景轴线、随小区动线精心打造,整个小区园林可谓是一步一景。

1630529702518.jpg

教育方面项目毗邻大英老牌公立中学“蓬莱中学”步行可达,校区包含小学部、初中部。如此近的距离大大的减少了孩子上学途中的出行安全风险,同时还增加了孩子的更多休息时间,让孩子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快人一步”。

区位方面,项目所处位置是老城区不可多得的住宅开发用地,项目周边范围内覆盖了医、教、文、娱、行等多个方面生活配套,正常步行即可到达。

目前项目均价5600元/平的样子,有需求的完全值得一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大英交通下街与水井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