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9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遂宁和喜公园里可以买吗?项目有些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28 15:55:5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31次浏览


和喜公园里项目位于郪江新城青狮路与医院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0000平米,规划有8栋16-18层的小高层项目,项目容积率2.5,绿化率36%,共计规划有902户。

1553284756712.jpg

项目优势

区位优势:大英郪江新城,被定位于大英休闲游憩商务中心区,以发展商业商务、文化体育、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为主的综合片区。和喜·公园里项目正处于该区域的重要位置,近邻大英目前的城市商业核心——永逸广场,直接接轨老城步行街。这里,既拥有成熟便捷的当下,亦拥有“一城两带三区多组团”的美好未来。

教育优势:和喜·公园里所在区域内,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项目与郪江幼儿园(建设中)隔街相望,同时周边还有多家公立中小学正处于规划中与建设中。此外,两公里范围内还有大英中学等优质名校,举步即达,真正做到了名校就在身旁,孩子上学更方便。这里,有你对孩子成长的放心,也有孩子对未来人生的安心。

1553482302301.jpg

环境优势:被21000㎡的市政公园(规划中)环绕和喜·公园里,出门即公园。居于此,既可推窗揽公园盛景,舒心养神;又可茶余饭后漫步园中,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清新,静心感受繁华城心的鲜氧气息。这里,有看不腻的四季美景,也有享不尽的舒适惬意。

设计优势:和喜·公园里以“点式+双拼”围合布局,打造2.5容积率,约36%绿地率的低密生态人居,并以现代风格筑景,取“公园”为造园理念,结合现代、生态、健康的户外活动需求,营造阳光、自然、融洽的大美园景,并规划“礼、悦、融、享”四大景观体系,设有迎宾景观,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园等场地,让居者在畅享隽美园景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来自畅快舒意的理想生活。

1554334177155.jpg

生活优势:和喜·公园里注重生活品质,更注重生活的仪式感,引入和喜物业,为业主提供“05341”客服快速反映体系和4C细心服务准则,做到“为客户想更多,为客户做更好”的服务标准。这里,有舒适便捷的家居体验,也有尊崇备至的品质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郪江新城青狮路与医院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