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24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遂宁江山原筑项目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16 17:25: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68次浏览


江山原筑由仁仁集团、君豪集团两大遂宁本地实力房企联袂打造。是一个以遂宁本土风韵为创作基调,以“中而不庸·遂宁风度”为精神追求,匠心打造的一个亚洲新中式风格居住项目。项目是追求山水相依、景色怡人的自然环境里,且有小筑点缀其中的意境而得来,目的是要为遂宁人打造一个精美雅致,从内而外都散发出遂宁本土风韵的人文适居榜样。

1400x1050b (2).jpg

项目占地约85亩,地块面向涪江呈不规则的文人折扇形,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由18栋花园洋房以围合形式组成,容积率仅1.8,绿地率35%以上。在项目设计上,重点提升了项目品质本身而弱化了华而不实的新奇、奇异的规划手法,还原传统文化的本质,规划采取传承中式传统建筑文化的方向,在建筑格局上尤其注重中式建筑讲究,以礼、仪、序为主导,细致到轴线的变化,极其重视中式院落的”启“”承“”转“”合“,力争在各主要视角内实现直而不透,围而不合,多重院落的效果,将景观融入建筑,建筑融入景观,在整体规划设计中,以一条绿荫大道作为联系整个大区的主轴线,并串联着主要公共活动空间,结合功能流线,精心布置各个节点上的景观点,使小区景观空间变得更为丰富。

1400x1050b (4).jpg

区位上江山原筑与仁里景区相隔不远。项目周边具备最适合居住的生态景观资源,依山面水,北临灵泉寺,西临观音湖,与项目隔江相望的就是圣平岛,未来将重点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也是成渝短时的度假小镇,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配套方面与河东核心商业圈不过一座桥的距离,隔江相望遂宁老城区。城市级生活配套、旅游资源就在身旁。此外,区域内医疗、教育资源丰沛。无论是生活日常,亦或是孩子的成长历程,在这里都可以轻松完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80元/㎡

楼盘地址: 遂宁仁里古镇圣泉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9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