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0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小商品城2015年营收增幅48.26% 2016年目标利润11.95亿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本年度,小商品城(600415,股吧)营业收入完成经营计划目标62.26亿元的91.53%,利润完成经营计划目标8.26亿元的115.14%。

观点地产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月29日发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98亿元,较上年增长18.55亿元,增幅48.26%;实现利润9.50亿元,较上年增长4.06亿元,增幅74.72%。

本年度,小商品城营业收入完成经营计划目标62.26亿元的91.53%,利润完成经营计划目标8.26亿元的115.14%。

公司表示,预测年初至下一年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将会有大幅增长预计约50%,主要是荷塘月色等项目将于下一报告期集中交付,房地产销售利润同比将大幅增加,实际体现利润将视交付情况而定,存在不确定性。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小商品城开发的房产项目主要分布在浙江省义乌市、江西省南昌楼盘市和浙江省杭州楼盘市等地。

截至2015年末,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共7个,其中竣工项目1个,在建、在售项目4个,拟建项目2个。除钱塘印象项目委托杭州滨江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后期整体开发、销售进行管理,其余项目均由公司下属子公司自行开发。

至于2016年公司经营计划目标该目标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及其承诺营业收入70.31亿元,利润总额11.95亿元,资本市场融资筹资15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