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21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李从瑞:碧桂园退地后 金茂与保利合作开发北京丰台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1: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66次浏览


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李从瑞在业绩会上就去年10月份一度发酵的碧桂园退地事件回答了记者提问。李从瑞表示,碧桂园已完全退出北京楼盘丰台地块,该项目将由中国金茂联手保利一起合作开发。

观点地产讯:3月22日,中国金茂举行2015年全年业绩发布会,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李从瑞在业绩会上就去年10月份一度发酵的碧桂园退地事件回答了记者提问。李从瑞表示,碧桂园已完全退出北京丰台地块,该项目将由中国金茂联手保利一起合作开发。

李从瑞表示,碧桂园其实是很想拿那块地的,但因为此前确实没有在一线城市做过相关项目,心里没有底,所以最终选择了退出。

关于这一点,在此前3月15日碧桂园举行的2015年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也证实碧桂园确已退出北京丰台地块。

李从瑞续称,在拿地之初,就有很多开发商都想拿那块地,保利也在其中。在碧桂园退地后,该地块将由保利跟中国金茂一起合作开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2015年10月21日,碧桂园联合金茂以总价51.8亿元摘得丰台区花乡四合庄(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1516-28-A地块和四合庄1516-28-B地块,溢价率均超140%,综合楼面价2.9万元/平米。

当市场仍在热议碧桂园进京时,事情的发展开始有了变化。10月24日,有市场消息指,主导举牌的金茂在竞拍中的最终报价超出了碧桂园授权金额,碧桂园为此仍在核算项目成本和价值;更有消息称,碧桂园或将退出丰台花乡地块。

此后,市场一度传出,碧桂园已退出北京丰台花乡地块,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将接手,与中国金茂联合开发此地块。但最终在中国金茂业绩会上证实,将是由中国金茂与保利一起合作开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