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54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倾家荡产+不吃不喝工作14年才能在遂宁买房娶老婆!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47:55

来源: 遂宁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24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遂宁楼市”,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47:55整理提供】

最近,一篇分析北上广深的男青年娶妻成本的文章引发热议。文章中说道,娶妻最贵的是深圳,不吃不喝30年+倾家荡产,可以娶到中上条件的老婆;北京、上海也至少要不吃不喝28年以上;就连房价最“便宜”的广州,也要不吃不喝25年,外加倾家荡产,才能娶到各方面都更好的妻子。

据说,推高娶妻成本的因素之一,就是“房价的丈母娘理论”,要娶妻,先要过丈母娘的财产考察关。看到这,小编就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心,粗略计算了一下遂宁的娶妻成本,看完小编哭了……

1、购房:上周,购置一套双方能接受的户型(按100㎡来算)需要:6830.42元/㎡×100㎡=68.30万。这貌似这在遂宁还只算是买房的门槛线啊!

2、装修:以2017年遂宁中等装修价格,按100㎡计算,装修费用是8万,这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3、家电:家具电器至少5万打底,当然了,女方可以提供部分嫁妆!

(空调、冰箱、洗衣机、液晶电视、沙发,哪一样能少?)

4、轿车:代步工具方面,就以遂宁人比较认可的大众、丰田、现代为标准,计15万。当然,也有小部分通情达理的遂宁女孩会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计2500元。

(遇到这样的老婆,就赶紧娶了吧!)

5、酒席:以中等酒店20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糖,计2500元×20桌=5万

(伤不起啊,亲戚越多酒席越多……)

6、蜜月:以港澳、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10000元为标准,10000元×2人=2万

(如果老婆比较喜欢购物,那这个钱就……)

7、恋爱预算:从谈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1000元为标准,谈2年,计1000元×12月×2年=2.4万

8、彩礼:根据各家情况不一样,这年头咋说都得3.8万吧!

(当然,结婚后可能会拿回来压箱底~)

9、办婚礼、三金、红包等经费,至少2万起。

10、婚纱照一套,至少8000元

11、新房床上用品一套,至少3000元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68.30+8+5+15+5+2+2.4+3.8+2+0.8+0.3=112.6万元

假如以男方家产40万,男方个人年收入5万计算, (112.6-40)/5=14.52年。这还只是保守计算,都是最基本的!!!

遂宁的男人们,看了这笔帐之后,你还有啥理由啃老?还不赶紧奋斗!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