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6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在遂宁买房是“裸”还是不“裸”!?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45:43

来源: 遂宁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遂宁楼市”,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45:43整理提供】

看到标题,就激动点进来的同学先去墙角呆三,不要问我为什么了!

这个“裸”可与某些同学想的不一样,小编要说的是买房选择带装修还是毛胚!我想这个也是让遂宁不少购房者都纠结的问题吧~

Duang~duang~duang~为人民服务、善良可爱的小编出现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促膝长谈一下这个问题,在遂宁买房咱选择“裸”还是“不裸”?

赞成“裸”:带装修房装修质量大问题 不如自己动手更心安

不少人在看到样板房的精致与完美之后,纷纷选择带装修房,以为自己买的就和样板房是一样的,结果到手时,直呼”上当“了。在装修方面,才发现与样板房差距很大,困扰业主的还有后期的售货服务和安全保证。所以不少人更愿意选择自己装修自己喜欢的风格。

赞成“不裸”:毛胚装修事杂且多 费心费时费力

有个调查数据显示,在美国人眼中,夫妻不能一起个调查听起来搞笑,但实质也挺有道理的,遇到夫妻俩的装修意见不统一就容易产生矛盾,不利于感情。所以对于年轻情侣和夫妻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带装修房。

一方面,带装修房的省心省力、性价比高、环比低碳逐渐成为购房者的追求,加之随着购房者群体的年轻化,更多人愿意拎包入住。

小编来打个总结:

不管是买带装修还是毛胚,一定得考虑综合因素,了解自己的购房所需,在签订购房合同时都要看清楚合同里相关信息,同时去楼盘看房时千万别被华丽丽的样板间所迷惑,毕竟样板间也是开发商的一种营销手段,你得注意!我刚说了什么,小编先撤了,拜了个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