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在遂宁,新手买房不可不避的陷阱!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45:33

来源: 购房宝典

分类: 其他楼讯

1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购房宝典”,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45:33整理提供】

对于遂宁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买房真的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从选房到收房入住,中间的每一步都不能疏忽。对于遂宁的菜鸟新手们买房更要得注意,不然一个不小心,花了钱就上当吃亏了,那时候可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以下5种情况一定要注意!

1、房子被抵押

就算你很着急买房,再冲动,你一定也不要忘了查验房子是否被抵押,如果房子被开发商拿去抵押了,那你就真的悲催了!损失就大了!

2、房子层高噪音大

你想在遂宁买大路边的房子,觉得楼层高就没有什么噪音问题,但真相是层高越高,噪音会越大!天天听着噪音,估计你白天心情也好不了,这个不得不注意!

3、烂尾楼

在遂宁没有搞清房子情况,就贸然下手买房,如果买到没有实力的开发商的楼盘,最后房子变成了烂尾楼,真是哭都没地去哭了!

4、泡影承诺

相信去过楼盘的购房者都知道,在买房的时候,开发商往往会以各种承诺楼盘配套多好,学校、商场或规划中的地铁等,但最后却化为泡影。这个时候你有苦无处诉,后悔也没用了。

5、无房产证

等到好不容易最后收到新房的时候,结果却因为开发商的五证不全而拿不到房产证,悲催了!

所以买房时一定得多加留心,现在遂宁有很多的楼盘都是期房,具体情况如何,你一定不能只听信开发商的介绍,一定要保持自己理智,做出正确的判断。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