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4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在遂宁买房 这六类房一定不能碰!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45:11

来源: 购房宝典

分类: 其他楼讯

13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购房宝典”,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45:11整理提供】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2017年转眼已过去一个季度,冬天的气息都远了,距春天还远吗?传说中的“金四”楼市季即将到来,你准备在遂宁楼市中大干一场了吗?为自己安个家~

我明白为了在遂宁安家的你,打工赚钱,省吃俭用,辛勤工作,已经准备了很久,就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安心窝。我也明白你怕选错房,不然自己辛辛苦苦挣得的血汗钱就打水漂了,所以,你要记住在遂宁,以下7种房子一定不能碰,不能买!

第一类:没有房产证的房子

没有产权证的房子就跟个“黑户”没啥区别,这意味着即使你交了钱买了房,也不能办理过户,更不能获得房子的实际产权。

第二类:有损健康的房子

如果房子的周边有铁道、立交桥、高压塔、加油站等,即使价格便宜,也要慎重考虑。因为电视塔可能会影响人的神经,加油站里的油含有有害物体,立交桥旁边易产生噪音污染。

第三类:广告虚假夸张的房子

随着新广告法的严苛实施和2016年楼市风气的整顿,虚假广告在一定程度上有了改善。但是有句话说的就是“人生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开发商的套路”,所以你买房还是得多留一个心眼,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还是要作长远的考虑。

第四类:治安不好的房子

买房是为了有一个安稳的住所,而治安问题关系到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如果楼盘连最基本的安全问题都得不到保障,又怎能置业于此?

第五类:物业服务差的房子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好的物业就像一个管家,可以让房子既保值又增值,让生活更舒心。但是管理服务差的物业,不仅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还可能引发不必要的纠纷。

第六类:出现过质量问题的房子

遂宁由于房子质量产生的房产纠纷并不在少数,所以房屋质量一定得注意,最好购房者在购房前期一定要详细了解楼盘信息,最好实地看盘。而且对于曝光过质量问题的房子,一定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