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5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都说房奴可怕,如果在遂宁没房更可怕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44:17

来源: 遂宁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59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遂宁楼市”,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44:17整理提供】

独在一城为异客,总想安顿把房买。作为资深打工仔小编我来说,想要买套房简直好难呀!但是没有房你更难。很多90后的小伙伴,你是否买了房?是否步入房奴了呢?

作为90后这一代小编想都不是很有钱,当然抛开一部分自身家庭优越的。在城市打拼我们是为了什么?说到底一个字“钱”,有了钱干吗?当然是买买买,一买房、二买结婚、三买照顾家庭开支。很多小伙伴的确靠自己的努力买不起房,但是我们一切源于钱高于生活,很多人很懊恼想买房钱又不够,不买呢又感觉没有家的存在感。所以靠父母只能一时,通过自己努力才是王道。买房其实现在放松了,只要你首付轻轻松松做房主人。

小编想说其实房奴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上进心去完成房奴该完成的事情。房奴在当今全国很流行的一词语,如果你是遂宁人没有在遂宁拥有一座房子那的确还真可怕啊?其实小编说这话是开玩笑的,小编想趁此机会讲讲我们遂宁的房市,遂宁五线城市跟北上广深差距还是很大的,那么问题来了,遂宁的房价还是稳稳当当可以跟二三线的城市房价比哟!那是为什么呢?遂宁市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光是交通就是四川第二大交通枢纽。

在说遂宁城区河东简直房价美美哒,环境宜居堪比森林城市,当然价格有点小贵。

在说遂宁老城区房价错乱有序,选街选朝口价格都是有变化的哟!

在说遂宁物流港工业批发商满满的,房价也是小小的。

在说说遂宁金桥新区房价慢慢崛起,房价小小的缓缓上。

总得来说遂房子你想拥有一套并不难,就看你要付多少钱啦。房奴是一种消费方式,小伙伴不用害怕没有今生还不了的账,努力加油到感动自己,不仅能在遂宁拥有房,还能在其他城市拥有的。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