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8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与学同行 为遂宁发展出心出力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37:31

来源: 遂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遂宁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37:31整理提供】

与学同行 为遂宁发展出心出力

2017年县干班学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莉

领导干部只有加强学习,不断提神醒脑,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使领导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才能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在面对职责和使命时,敢想、敢做、敢当。在学什么、怎么学上,我们要注意把握以下几个关键:

要有宽广的胸怀。学无止境,我们要以宽广的胸怀、开放的心态拥抱学习,既抓住学习重点,也要注意拓展学习领域;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既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专家学者学习,也要向有益经验学习。

要以问题为导向。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脑子里经常装几个问题,反复思考。要把学习的着眼点聚集到研究和解决这样的矛盾和问题上,以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寻求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具体办法。这些都对于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理论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力很有好处。

要注重学用结合。学用结合,就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学会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创造实际价值。同时在实践的过程中检验知识,不断反省、改进,对其进行修正,通过不断的自我修正中将所学的知识升华,以符合我们当下的实际。

总之,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在人生的每一个时期,我们都要与学同行,把自己的人生抱负融入到实现遂宁“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绿色经济强市”的奋斗之中,为遂宁“加快发展、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