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2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选择四川投资遂宁 加强真诚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4-07 12:36:20

来源: 遂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遂宁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2:36:20整理提供】

杨自力会见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客商

选择四川投资遂宁 加强真诚务实合作

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王维 杨小东) 4月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在蓉会见了部分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客商,诚邀大家到遂宁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遂宁,投资遂宁,共同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郑备,副市长袁冰,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会见。

重庆诺林工程技术公司是一家以研究和开发金属材料的先进轧制技术和核心装备为主的企业,可与国际一流重型轧制装备媲美。公司有意向在遂建设研发基地、制造集成中心和特种材料加工中心等项目。杨自力说,近年来,遂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抓发展,全市多项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遂宁坚持绿色发展,高度重视生态环保与经济增长的同步协调推进,希望企业细化项目规划, 落实具体内容,进一步充分论证,以科学务实态度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中。公司总经理闵建军表示,公司选择遂宁,就是选择回乡创业,能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企业将重点在“怎么提升品质,如何降低成本?”方面着力,力争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西南交大科技发展公司隶属于西南交大产业集团,是交大“轨道交通运输”科技优势成果转化载体,对“中国磁悬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具有聚合带动实力。公司有意向在遂投资建设交大轨道交通产业园,包括铁路后市场服务基地、高端轨道交通配套生产基地以及磁悬浮列车研究、生产、推广基地。杨自力说,遂宁位于成渝中间节点,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依托区位交通优势,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建设初具规模,效益和优势不断显现。 该项目选择遂宁具有多重优势,将成为配套服务成渝重要的“后方基地”。公司党委书记欧阳国祥表示,公司团队已多次到遂宁考察调研,并成立了专门跟踪联系的队伍,紧密对接相关事宜。项目选择遂宁,看好的是遂宁的区位优势、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产业扶持政策。

中国银河金融控股公司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公司共同发起,于2005年成立,注册资本70亿元。公司有意向在遂设立产业项目转移基金,总金额达500亿元,重点用于遂宁地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项目。杨自力说,近年来,遂宁吸引了一大批沿海企业落户,实现了电子信息、天然气、机电与装备、新材料、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无中生有、加快发展。推进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十分重要,政府正加快探索建立产业扶持基金。银河金融控股的到来,让双方找到了很好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基金设立方式、合作模式上努力创新,投向方式上多元化,努力把基金管理好、运营好。公司银河基金广深分公司总经理史忠民表示,之前到过遂宁考察,遂宁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政府很务实,服务很高效,对来遂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把产业基金共同管理运营好,努力扶持当地一批优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广州医药集团是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自制剂、生物药、大健康产品研发制造以及商贸物流配送、医疗健康服务等业务。杨自力表示,广药集团来遂投资,遂宁将全力做好服务。希望企业着眼长远发展,增加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中药材种植和深加工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倪依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思路, 希望进一步和遂宁加强沟通交流,增加了解,努力寻找互利共赢的合作点。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