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5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标普上调宝龙地产控股企业评级

发布时间: 2016-12-22 16:19:00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27次浏览


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发布报告,宣布上调对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积极”。同时,确认对宝龙地产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为“B”。

标普报告称,宝龙地产不断增长的经常性租金收入将覆盖公司2017年利息支出的一半左右。公司在过去两年推出了12个新的购物中心(主要分布于上海和长三角区域),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利用现有土地储备,至少可新增开业10个购物中心。此外,标普报告提出,宝龙地产的收入来源比同业更加丰富,包括租赁、管理费和其他收入。

标普预期,宝龙地产的重复性收入在未来三年将保持约12-17%的稳步增长,预计未来12个月内销售额将保持稳定增长和盈利,于2016年达到约160亿元、2017年达到189亿元(2015年为143亿元),并将持续保持审慎的财务管理,继续明显改善其杠杆。同时,宝龙在资本市场上保持良好的银行关系和较高的地位,利好频出。

回顾今年1月,另一家权威机构穆迪曾发布报告,已上调宝龙地产的企业及债券评级由“稳定”至“正面积极”。

在新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宝龙分别获得两家国际权威机构上调企业评级,充分体现宝龙“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的成效正逐步显现。公司多年专注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商业板块已渐入收获期,盈利能力逐年上升,2016年上半年租费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22.2%,核心盈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26.2%。未来,宝龙将继续坚持“三轮驱动”的商业地产战略,坚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品质地产专家;进一步锻造和升级商业营运能力,成为商业营运行家;增加物业租金收益,寻求多元融资渠道,成为资产管理赢家。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