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8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北京怀柔新城03街区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2-17 14:07:42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98次浏览


在这片物产丰富的盛世福地,北京城建集团承接了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回迁安置房项目,是该集团地产开发板块在怀柔地区的开篇之作。该项目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付使用。届时,1000余户百姓有望实现安居梦。

“现在,我宣布,北京城建·怀柔03街区棚改回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主持人话音刚落,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同志共同按下启动杆,顿时礼花齐放、鞭炮齐鸣,停放在开工现场的大型工程车辆一齐鸣笛——牵动着怀柔百姓民心的城中村棚户区回迁安置房建设工程在这样火爆的现场气氛中正式启动!

10月18日的怀柔已经进入深秋季节,但略带寒意的天气秋凉却依然拦不住大家的热情,开工仪式现场,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棚改项目寄托着棚户区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是推进以人为本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和抓手。

这个安置房项目动迁的对象是生活在怀柔新城区中的下元、钓鱼台和东关三个城中村。

划拨给城中村改造安置房用地的怀柔新城03街区地块地处怀柔区中心地带——东起开放路,南邻府前东街,西达迎宾中路,北至兴怀大街,可谓是怀柔区的中心地带。这一地块西侧隔一条迎宾路,不远处曾经是世界妇女大会“世界妇女论坛”的分会场,再向西就是怀柔水库——这片地块可谓是环抱在青山绿水间。

随着怀柔区在对外交流、文化开发等项目上的突飞猛进,怀柔新城03街区地块可谓是寸土寸金。正是这样的一个地段,在不久的将来,即将建设成为专为老百姓生活服务配置的安居楼盘。也难怪在现场参加开工仪式的居民代表有人感慨:“能在这地方拿到一套住房,简直不敢想啊!”

对于目前已经迁转到中转居所的居民而言,他们未来的新家距离他们之前一直蜗居的城中村最远也只有一公里。社区依然还是他们熟悉的社区,周边的邻居也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所不同就是房子变得越发敞亮了,夏季不用再担心外面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冬季也不用再为全家人的取暖问题而发愁了。“从我们这个村子一开始冻结户口,我就盼着,就盼着能早日搬进新房子,以后再也不用回到我们家之前那个低矮黑暗的小屋了!”一位曾经在下元村居住的居民由衷地说道。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74公顷,计划投资额40.28亿元,安置房占地面积约4.3公顷,建筑面积9.89万平方米,户型面积从60到125平方米不等,共7种户型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