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7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遂宁二手房交易 这样的房产不太好卖

发布时间: 2016-12-05 15:40:0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29次浏览


遂宁二手房交易,这样的房产不太好卖。

1、高龄二手房

①房龄是二手房的硬伤,如果是高龄二手房会影响买家按揭贷款。多数中资银行都不批准房龄20年以上的个人住房按揭商业贷款,外资银行的底线规定为15年。

②中国住宅产权70年,但实际的使用寿命根本没有这么久。目前,中国的住宅建筑平均只能持续使用25年至30年。25年至30年之后,房子要拆迁重建的可能性就变得很大。

③高龄二手房难以满足买家的居住需求,房龄30年以上的房子户型老、隔音差、采光不好、卫生状况差、物业管理质量不高等各种问题。

2、动迁安置房

①虽然安置房比商品房便宜,但是买家也不愿意买。在实际建造中,动迁安置房和商品房用车道、绿化带、栅栏等的设计是分割开来的,建筑水平不同。

②动迁安置房在位置和朝向上容易存在问题。例如小区中央、靠近绿地等位置相对安静、景观好的地方一定会规划建造商品房,而外围临近马路、高架、地铁等设施的位置,通常都是留给动迁安置房的。

③容积率过高。因为动迁安置房不能为开发商带来利润、不能上市销售,所以为了提高容积率,有些动迁房甚至设计成2梯6户或7户,而商品房则一般是1梯2户或2梯4户。

④户型设计也受到局限。有些户型的房间虽然号称全朝南,但实际上光照会被其他不规则或延伸出去的墙面遮挡。

⑤物业水平低。有些小区的动迁房的物业管理费比商品房低,相应地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内容和质量也会有较大差别。

3、两幢高楼间的房子

买房者挑选位置、光线等都比较更谨慎。两幢高楼之间的高层住宅,高区和低区都不太受欢迎。低区的采光明显不如中区和高区;高区虽然采光无敌,但位置属于空气集中对流的风口,20楼以上的房间打开窗户通风时,风力相当大。

4、高楼层的房子

二手房市场上,处在中间偏低楼层的房子比较受欢迎。高楼层不方便,有些恐高心理的购房者也不愿意购买。

5、三居室二手房

市场上最难卖的是三居室。三居室的面积普遍在100平方米以上,即使是初次购房者也难以享受在税费上的优惠减免。另外,总价比起其他中小户型高出不少,也是影响目前大部分买房人决策的原因之一。

6、中式装修的房子

装修对房子二次销售的影响很微妙,中式建筑的房子不受年轻购房者的喜爱。中式装修更适合宽敞的大户型和中年以上的年龄层的审美偏好,而目前二手房市场上的买房主力仍然是35岁以下的年轻家庭,他们的审美偏西化、偏简约,难以接受中式装修风格。

7、规划滞后的房子

如果你的房子周围的商业设施、医院、学校都还停留在规划上,你其实很难让买房者确信这些规划全都能变成现实。一个正常的新建商圈、商业街、医院、学校等发展成型的时间平均都在5年至8年以上。

8、有债务问题的房子

买房人不喜欢还在担保或债务抵押中的房子,虽然实际发生问题的概率不大,但一旦发生,就会在交易过程中产生法律纠纷,最终影响双方交易。如果有可能,把贷款还清或是使用第三方资金监管平台是比较好的选择。肿么办买房时机在哪儿?

①传统的房产交易旺季:金9银10,5月、6月。人们买房都喜欢选择天气好、温度适宜、适合出门的时间段,这些时候你找到一个好买家的几率也更大一些。

②受教育影响,8月教育地产更受欢迎。这主要取决于各区对户口迁入和房产过户的具体规定。例如徐汇区规定,在3年前的4月1日前办理好户口迁入,对口的学校才接受入学报名。而每年3月开学之前也会出现一个集中成交的现象。没有特殊条件要求的区域和对口范围,通常会在每年的8月出现教育地产集中成交的现象。

③如果因为个人原因有半年以上的时间不能接待看房,建议暂时停止挂牌。因为买家通常不会相信房子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带看而未成交,他们更容易认为一直卖不出去的房子有缺陷。

>>遂宁新房,遂宁房价汇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