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2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恒大持有万科股份超10% 万科业绩不敌万科

发布时间: 2016-11-14 11:37:04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房产时评

4115次浏览


9日早盘,万科A逆势拉升一度涨超8%,截止午间收盘,万科A涨6.85%,报25.88元,截至发稿前,万科A涨超9%逼近涨停,消息称,恒大在万科A、H股的合计持股比例或已超过10%。

10月28日,万科A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关于是否有机构举牌的问题回复称,“公司如果收到股东权益变动的通知,会根据相关规则及时履行相应的披露义务。”

恒大持股万科A

许家印在今年8月杀入万科股权之争的战局,8月4日,中国恒大首次出现在万科A的股东名册上。8月8日的万科A公告中显示,由恒大集团实际控制的广州市昱博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在7月25日至8月8日期间集中买入万科A约5.52亿股,成交均价18.06元/股,成交金额合计约99.68亿元,占万科总股本的5%。至此,许家印完成了首万科A首次举牌。

许家印此后继续增持万科A,截至10月28日,恒大持有万科股权7%。另一方面,力信资本及鼎佩证券合计持股万科2%,而这两者被指与恒大相熟的港资企业中渝置地和新世界发展关系密切。如果力信资本及鼎佩证券与恒大为一致行动人,其在万科A、H股的合计持股比例将超过10%。

三季度恒大业绩超万科

三季度,恒大、万科、碧桂园三家房企的销售面积均突破了两千万方。销售业绩方面,恒大3167.1亿元依然第一,而万科3118.9亿元屈居第二,除了业内最看重的销售规模指标外,恒大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核心指标方面也超越了万科,股权之争对万科经营业绩的影响愈发明显。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