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稀里糊涂买房?买房前一定要看好这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16-11-04 13:56:05

来源: 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185次浏览


如果购房者在买房之前比较谨慎,对于购房的知识比较了解,做足了相关的准备之后,很多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那么,到底在购房之前我们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首先,应该确定投资目标,谨慎选择购买时机。

如果购房者买房是为了自用且不急需的情况下,就应该认真分析近期房地产价格的变化规律,找准时机进行投资,这样既可满足自用需要,也可为将来房地产价格上升获取投资增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调查产权。投资前应先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弄清楚房地产的产权所有者姓名,避免将来因产权不清引起纠纷,给自己的投资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再次,查阅开工许可证,审查开发商的证件。

准备投资购买之前,应该向建筑管理部门查询,若无《开工许可证》,最好不要急于投资。在着手购房之前,您一定要对开发商的各种证件做至点审查,以防日后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全面了解房屋设计状况,并充分考察房屋的位置和质量,以利挑选、居住和以后的升值。

另外要注意的是,房地产投资是有风险的,它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个人购房也不例外,随时都要面临价格波动等方面的风险。因此,在决定进行房地产投资时,您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既要有获利打算,又要有失利的思想准备。

做好了这些完全准备之后,您就可以开始着手开展买房计划啦!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