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63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五种城市房价 哪种涨幅最大

发布时间: 2016-11-01 09:2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75次浏览


沪、深、厦涨幅最大

本轮全国城市房价运行呈现五种类型,涨幅最大的是深圳、上海和厦门; 21个城市涨幅超过平均值,其中大部分来自东南沿海;10个城市涨幅为负值。

十一前后,全国热点城市再次全面吹响楼市调控的号角。本轮70城房价总涨幅从2015年5月环比翻红之后,到2016年9月份,到底有多大?而出台政策的那些城市涨幅有多少?

整体来看,70城平均房价指数自2015年4月出现最低点142.9 ,到2016年9月为156.8,涨幅为9.7%。按照城市来看,涨幅最大的是深圳、上海和厦门,分别为86.6%、56%和51.4%。有21个城市大于70城平均值,其中大部分来自东南沿海。10个城市涨幅为负值。

房价呈现五种类型

1、领涨。涨幅在50%以上,上涨启动最早,涨幅最大,启动之后房价指数保持高斜率上涨,深圳、上海属于这类城市。

2、急涨。涨幅在30%-55%,房价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5年4月-2016年2月,上涨比较温和,涨幅较小,此时对于第1类城市大涨持观望态度,第二阶段是2016年2月开始,房价开始加速上涨,此阶段涨速可以追上第1类城市,主要城市有厦门、南京、合肥、北京、杭州和广州等。

3、跟涨。涨幅在10%-30%,房价在2016年之前基本不动,从2016年2月份开始直接上涨,主要是位于领涨类城市周边或者区域中心城市,上涨溢出效应十分明显。主要城市有无锡、天津、福州、郑州、武汉、惠州、石家庄、济南、南昌、宁波、青岛、长沙和南宁。

4,小涨。总涨幅在0-10%,始终保持温和上涨,涨幅小于70城平均值。这类城市在70城中占比最大,达到55%。

5,微跌。涨幅为负的城市。

报告统计,三大城市群的情况,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涨幅分别为19.7%、27.7%和43.5%。

按照全国各区域划分,全国七个区域,涨幅最大分别是三个城市群所在的三个区域:华南、华东和华北,平均涨幅分别为18.4%、16.9%和13.2%,全部跑赢平均值,华中涨幅8%排名居中,西南、西北和东北涨幅排名靠后。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