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7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莘庄商务区纳入“大虹桥现代商务服务区“ 潜力澎湃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6: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作为闵行三大发展引擎之一的大虹桥现代服务区,将包括华漕镇、七宝镇、莘庄镇、虹桥镇、梅陇镇、新虹街道、古美路街道、打造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一流商务区、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性区域。而立踞莘庄商务区的中铁·诺德国际中心,以绝对的中心优势,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备受全城瞩目。

一轴一带三大功能区,闵行三大引擎并驾齐驱!

闵行将按照规划着力打造“一轴一带三大功能区”的建设,以进一步建立完善区域融合发展协调机制,在包括功能区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和合作共赢机制方面联动,将闵行建设成集智慧、生态、宜居为一体的新城区。“一轴一带三大功能区”其中三大功能区分别为北部的大虹桥功能区、南部的大紫竹功能区以及东部的大浦江功能区,将分别被打造成为推动闵行发展的三大引擎。

中铁·诺德国际中心,莘庄商务区正核,未来潜力井喷!

值得一提的是,雄踞“大虹桥现代商务服务区”的莘庄商务区,环100亩春申湖而建,集商务办公、会议论坛、科技研发、总部基地、商业休闲、文化交流等多元功能为一体,全面满足高端商务的各项需求。而正踞莘庄商务区核心的中铁·诺德国际中心,坐享张江高科政策扶持之余,更拥揽莘庄工业区、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紫竹科技园、漕河泾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松江园区5大园区辐射,未来潜力显著。

全方位交通网络,快速抵达长三角各地!

中铁·诺德国际中心,以得天5连通世界第一大交通枢纽虹桥G60沪昆高速、G50沪渝高速、S4沪金高速、G15沈海高速,快速通往长三角各地。地铁1、5、9、12、20号线(规划中)5条轨交,快速直抵上海各区域,全方位交通网络覆盖,出行无往不利。

世界500强中国中铁恢弘钜制,一线湖景办公!

中铁·诺德国际中心,择址莘庄商务区核心,直面百亩春申湖景,更坐享一线滨河绿廊、7000㎡广场式绿地、屋顶花园,在此簇拥难得的四重梯度景观。同时,以时代之先的办公感知,钜献约9米挑高大堂、4.3米层高、3:1黄金进深比,配备4+1+1电梯系统,78%超高得房率,单层1500㎡,500㎡起分割,在此定义企业高度。

中铁·诺德国际中心,莘庄商务核心,一线湖景办公,全城当红热销中!

VIP LINE:6220-6868

营销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秀文路908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