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12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今年第二期公租房户型确认首日 1197户申请人办理了手续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9: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16日,昆明楼盘市2016年第二期共3306套公租房正式确认户型,截至下午5时,已有1197户申请人办理了确认户型手续。

据了解,参与本次分配的房源共计3306套,涉及福泽雅苑、幸福邻里、怡香天苑、云峰家园、盛惠园、颐惠园、普惠园等七个项目,其中怡香天苑为首次参与分配的全新项目。此外,7大项目户型确认地点分布在3个地方,其中,福泽雅苑、云峰家园、盛惠园、颐惠园、普惠园项目,位于老海埂片区望江路泽惠园小区1栋管理服务大厅;幸福邻里和怡香天苑项目,分别在位于春城路266号的官渡区房产交易中心北大厅一楼以及云南白药(000538,股吧)街和雨花路交汇处的怡香天苑1栋8楼物业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办理。

不过,从昨日的户型确认结果来看,仍出现“冷热不均”的情况。以热点项目福泽雅苑为例,单两室户型(仅有27套)的申请人就达到了208户,房源量与申请人比例高达1:7.7,而1199套一室户型却只吸引了242户申请人确认。此外,位于经开区的云峰家园,本轮只提供了10套公租房,却吸引了160户申请人。而首次参与分配,位于呈贡本轮提供242套公租房的怡香天苑,却只有15户申请人做了户型确认。

●提醒:昆明公租房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户型确认的先后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鉴于本期公租房户型确认的办理时间非常充裕(截至5月20日),建议符合住保资格的申请人,错峰办理相关手续。

云南信息报记者 常颖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