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5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抵制“黑钱” 卡梅伦吁英国房产持有者必须实名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次浏览


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说,持有英国房产的外国机构必须披露房产所有者的真实身份。

英国广播公司(BBC)12日报道,这项措施将影响超过10万处英国房产。

卡梅伦在英国《卫报》刊登的文章中写道:“腐败是毒瘤。”

卡梅伦去年誓言抵制“黑钱”进入英国楼市,警告外国投资者不要用非法所得钱款购买英国房产。

根据卡梅伦宣布的最新措施,任何机构想在英国购买房产,必须公开登记实际所有人信息。已经购买英国房产的机构,将不得不补登这一信息。

英国“全球见证”协会律师知堂·邓恩(音译)说,“如果得到采纳并执行,这将是了不起的举措。政府着手践行关于楼市怎么办的说法。”

国际组织“透明国际”认为,这一举措“颇具勇气”,“将大大增加腐败分子在英国楼市藏匿资金的难度”。

但英国政府并未说明如何确保上述新举措得到执行,以及如果违规将遭到怎样的处罚。

据唐宁街10号首相府数据,外国机构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持有大约10万处房产,其中超过4.4万处位于伦敦。

英国《每日邮报》去年报道,离岸机构过去15年间买入1500亿英镑(约合2165亿美元)英国地产,主要集中在伦敦兰卡斯特门一带。据计算,这些地产几乎相当于英国2015年社会福利和国防预算总和。

(卜晓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