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21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华润13.6亿获重庆大渡口6.9万平商住地

发布时间: 2013-09-24 23:2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9次浏览


9月22日,重庆大渡口区大渡口组团E分区E3-4、E4、E8号宗地正式拍卖,参加拍卖的企业共5家,分别为晋愉、华润、华宇、秀苑华俊、龙厦。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被华润以13.6亿元拿下,折合楼面价4126元/平,溢价率22.8%。

资料显示,E3-4、E4、E8号宗地即东风村地块东临重钢旧址,西临大渡口公园,北靠顺祥壹区府。地块用途为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面积为6.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8,起始价为11.07万元,起拍楼面价为3360元。

另据了解,近月来,华润已有过多次拿地记录,早前9月6日,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以总价17.9亿元竞得山西太原一幅商业住宅用地,这是华润置地近期第二次在太原拿地。此前8月9日,华润置地(成都)有限公司还曾以总价20.125亿元竞得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的三宗商业用地,出让面积合计约16.76万平方米。

除太原市场外,华润置地还于8月16日以总价109亿元竞得深圳前海今年出让的第三宗地块,并一举创造深圳总价纪录。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