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拼团购房20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鹭湖宫7区5宗醉之:一湖一河千树万花成都仅此

发布时间: 2013-08-26 23:3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9次浏览


鹭湖宫7区墅区高层位于国色天乡国际度假区内,占据鹭湖宫墅区中心位置,一直以来备受市场追捧,究其热销原因之一,即是独拥原生态河、湖资源,更有森林花海环绕左右,临水而居伴花而眠,享受自在生活,成都他处难寻!

直面浩瀚鹭湖,与白鹭为邻

鹭湖宫7区墅区正临60000㎡浩瀚鹭湖。鹭湖是成都最大的白鹭栖息地,同时也栖息着种类繁多的水生动植物。漫步湖边,享受温煦的阳光,观赏白鹭翩跹觅食,在闲适的生活中体验流金岁月。

背倚至美江安河,独享纯净河湾

江安河是成都四大水系之一,全长18公里,其中只有上游的5.3公里江安河水质纯净度达到了国家地表水质二级标准。而该黄金河段恰恰流经鹭湖宫7区墅区高层,纯净水源演绎着难能可贵的临水居住梦想。

树丛花海环绕左右,坐享清新芬芳

鹭湖宫7区墅区拥藏420000亩树丛花海,300余种、900余万株花卉在此绽放。更有上百个品种的名贵乔木和灌木茁壮成长。漫步其间,享受芬芳的花香和3倍于都市的富氧空气。

绝美风景之外更有性价比,户户赠送观景主卧,每周推出特惠房源,实得价格仅4200元/平起!二批次即将售罄,三批次全景【】火爆发售,一席难求,敬请把握良机!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